撞臉周董不稀奇,暗黑版館長、國動才厲害

0
2699

各位老司機們,如果你在看A片的時候,對劇中的男女主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,放心!不是遇見前女友,只是撞臉明星了!

最近YOUTUBER奇爾就為大家集結了15名撞臉明星臉的AV女優,以下就讓A編來介紹給你看!

暗黑版理科太太

理科太太的A編真的笑哭,為什麼可以這麼像….雖然臉部表情比理科太太生動許多(?)但真的是87趴不能再像!

暗黑版麻希

再來這個麻希姐姐的小編真的想求片…暗黑版的真的太正,有沒有老司機能帶A編上車的?

暗黑版陳三斤

溫(情)和(色)綿(暗)羊(黑)版的陳三斤感覺真的天使許多,不知道天使的外表下,是不是也藏著毒蛇性格呢!

暗黑版館長
對不起…這個A編不敢評論,只能說毫無違和感。
暗黑版安啾

身為安啾腦粉的A編,看到這個真的不敢信欸!為什麼可以這麼像!真的是素人系列中的U質好片阿~~~(而且連衣服都有一模一樣的,真的不禁讓人懷疑…

暗黑版滴妹

只能說,滴妹的氣質,真的是很難模仿的來,本尊還是太無敵了呀!

暗黑版雞排妹

暗黑版的雞排妹熊倉祥子真的是A編的菜~長髮飄逸的小清新風格,相信各位30公分都抵擋不了吧!

暗黑版國動

不知道為什麼…總覺得國動常常跟AV男優撞臉?大家覺得呢?

暗黑版白癡公主

最後一個,就是小編最愛的Youtuber癡癡拉,雖然暗黑版的不再是A減,但癡癡還是A編心中最美的女人~~~~

看完文章…大家硬了嗎,那就趕緊移駕至推特看A編精選的AV吧!
記得追縱,每日都會上新片》https://9songa.tw/點我看免費AV

影片截圖來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sWuPvIGUc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SQdL8KHGNs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