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慰一下就結束?如何更爽更持久三招教你

0
4353

相信男生想自慰多半是為了解決性慾需求,或者想要更專心工作(?)於是想要進入聖人模式,已保持更長時間的專注(虛弱)集中精神,但不應該如此草草結束。

相對於女生隨隨便便20分鐘起跳的自慰時長,英國研究數據顯示,男生草草五分鐘內結束的機率高達87%,M編在這邊好好勸大家,別讓自己的子孫白白犧牲,追求自慰的同時應該確保持久快感和舒適,不然你會越來越草率,越來越鬆懈(早洩)。

M編這邊來分享如何對自己更爽一點,更持久一點的三招!

運用玩具

抓水野朝陽片時發現的神奇道具

M編最近在找番號時意外發現這個…,剛好有朋友是情趣道具小叮噹,所以就跟他入手了這個,我收到貨的時候,外箱寫著”下班世界很美麗”…。

不管這個朋友奇特的幽默感,我迅捷且快速地拆開了外盒,打開了水野朝陽的神秘番號,然後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奇特世界。我竟然捨不得這麼快就出來,隨著片片+腦補的雙重幻想,我好像解開了未知的技能樹(擴增實境)!

雖然才剛解鎖整個浩瀚情趣玩具世界的技能樹,卻帶給我和真人截然不同的體驗,那觸感、濕潤和恰到好處的緊合度,讓這次的自慰時間刷新自己來歷史紀錄:20分鐘,完事後馬上鄙視起那個以前只用衛生紙的自己。

鍛鍊自我
鍛鍊自我的震動示意圖

這個是M編為了鍛鍊自我,能夠給予女性達到性愛高峰的修練道具。畢竟女性的性愛實力普遍比男性來的更強更猛(某百人斬女友人跟我說,她達到性高潮時間需要15分鐘急速運動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),邁入三字頭的M編,如何能不被如狼似虎的馬尾妹子快速KO?只能閉關修練一月。

建議一開始從最弱震的階段,慢慢讓小弟弟頭部的敏銳性下降,短時間適應之後,再開始打開神秘的番號,進入自己規劃的情境當中,此時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影片中女性快慢停止全靠右手操控,絕對可以讓自己身體力行,何時最容易繳械,何時又能夠支撐下去。支撐下去後,才能攀過早洩的土丘,來到下一座神秘的山谷,開發自己的潛力(至於開發之後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,到另一個故事再說)。

極上生乳-沖田杏梨

是不是有許多男生都對此束手無策,面對巨乳前戲時就忍不住繳出子孫了呢。

M編朋友推薦我這個商品的時候,我原本也是嗤之以鼻的,直到他一句話點出了我的盲點:磨乳就泛,一觸即發,女人不愛。於是M編也抱持競競業業的態度,跟朋友預訂了一組,回家寫開箱文。

只能說有些女友人無法接受的點,這極上生乳都可以,不管你要怎麼鍛鍊自我,還是修養心性,都能夠用這大奶充分探索自己的性趣,而搭配了腦捕和片片之後,又是另一個世界了…。

M編混合了幻想和實戰的心得文,會繼續在半夜不要玩官方部落格分享,歡迎廣大鄉民的金剛杵精力加持,我們下期繼續意淫會友。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