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蛋入門看過來,這樣選品絕對嗨

0
15643
女優噴水圖

情趣用品到底差在哪?到底怎麼買?相信很多E奶剛入手玩具時都有這樣的疑問!身為嘗試過市面上各種情趣用品的我,只能告訴大家,其實不是夠大夠粗夠會震就是適合你,最重要的,還是要能精準的接觸到自己舒服的點!

經過A編長期的市場調查之後發現,其實最能讓女生快速高潮的玩具,並不是按摩棒,而是【跳蛋】,但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,除了砸大錢嘗試之外,參考A編的文章,也是省錢又快速的好辦法!(自肥)

以下就讓A編來教你,怎樣讓妳(或是你的女伴)藉由玩具響徹雲霄。

用用看跳蛋示意圖
玩具帶你進入神秘的世界~
  • 挑逗男友必備跳蛋,讓你們的性愛更加分

有時候跳蛋的目的不見得只是為了高潮而已,而是為了讓前戲時能夠更快速的進入狀況,甚至跳蛋也可以做為男女之前調情的好幫手!相信A編,所有男人心中,都會有一點S的性格~

若想讓男伴在床上對你愛不釋手,就是要滿足男伴對性的期待。然而跳蛋,就是你最好的選擇!如果想和男友挑戰大膽一點的性愛,A編建議可以在出門前,將跳蛋悄悄塞入自己的內褲(有可以放跳蛋的內褲當然是最好),然後再選個巧妙好時機,將遙控器交給妳的男伴…嘿嘿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A編就不方便多說了(羞)

驚訝嗎
  • 會震=會爽?大錯特錯!

挑選震度最強的跳蛋下手,通常是很多E奶們的迷思,但其實不然!震度太強的跳蛋,反而會更不舒服,離高潮越來越遠。A編建議跳蛋可以挑選變頻的,由淺入深,才是最容易達到高潮的方式喔!

以下A編精選跳蛋使用三步驟給大家,只要照著這三步驟進行,要多濕多爽都沒問題~

  1. 輕點豆豆:男友看過來!玩弄女伴必備的招數就非這招莫屬。用跳蛋前端輕輕點觸豆豆(記得調到最小的震動模式)再搭配一點左右晃動,陣陣的酥麻感,真的叫人欲罷不能!
  2. 上下滑動:隨著淫水越來越多,首要就是將震度加強,切記不要多!加強一格的強度就好!將跳蛋往濕潤的陰部與豆豆之間輕輕移動,藉由上下滑動的刺激,並搭配剛才第一步驟的輕點。
  3. 旁敲側擊:女生的豆豆真的非常敏感,除了輕柔觸碰之外,其實豆豆旁邊的地帶也是值得探索,各位E奶們,可以藉由這個方式,加以施壓刺激,探索出自己最敏感的地帶。
厲害的跳蛋示意圖
準備噴水囉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