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,我們一起爽的女孩,說我不持久

0
1074
秋月めい エッチ 黑暗版陳妍希

M編遙想十年前,自己還是個大二的小屁孩,對於當時正紅的馬尾妹可是性致勃勃意淫已久,書包總是塞了蔡至恆、藤阱樹和玖把刀的戀愛小說,同學覺得我對戀愛的憧憬太過純真,我沒告訴他的是,我心裡想的不是戀愛幻想,而是愛對方愛到想扒光對方的性衝動!沒想到,後來真的有機會這麼做了。

馬尾女學生是許多男人畢生追求的美好風景
ポニーテール 最高

或許是幻想太完美,現實太骨感,當我終於到了要推倒夢寐以求的馬尾妹子,想要和她大戰三百回合的時候,我那硬梆梆的小弟卻不爭氣,一碰到裙擺就口吐白沫四處飛濺,馬尾妹子也瞬間傻眼:太快了吧?還沒進來就出來了嘛…。

jizz on her skirt

雖然我慌忙中不失冷靜,隨即提槍再戰,讓馬尾妹子能夠進入我預想中的情境,彼此好好享受極速運動,但大戰結束之後,我仍然在想,我到底哪邊搞錯了?竟然如此輕易繳械?難道是我憋太久,憋到馬尾妹子終於首肯解開衣帶時,我的精神世界瞬間幸福地崩塌了?

秋月めい エッチ 黑暗版陳妍希

歷經數年的鍛鍊及經驗後,我大概分析了當時的屈辱狀況,是心理因素造成。在極度興奮和情慾高漲混合之下,我在前戲發生前,就已經在過度腦補非常性奮的狀態中,導致我的大腦認為,此時子孫該出來了。

有時候走在路上突然撞見馬尾絕景,或是和性幻想對象激似的女性時,我的腦袋都會如同反射動作般,瞬間腦補許多大幹特幹和鹹濕片段,但想像力是高尚紳士自我控制的本位能力,對於一些無法自持或墮入魔道的前道友,我都是冷眼旁觀。鍛鍊控制力,不造成她人困擾,在適合的情境下兩情碰撞,才是我的追求。透過不斷的自我對話,我踏上了寫鹹濕文和情趣用品心得文的道路。

在地鐵上褻瀆美好風景簡直邪魔歪道

地鐵猥褻示意圖

M編混合了幻想和實戰的心得文,會繼續在半夜不要玩官方部落格分享,歡迎廣大鄉民的金剛杵精力加持,我們下期繼續意淫會友。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