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耐幹的0 雙叉頭同志教學耐幹策略Part1

G編兒的夢想成為耐幹零

0
6341
G編兒的夢想示意圖
G編兒的夢想

半夜不要玩的G編就是個不耐幹零,還記得人生第一次被幹的時候,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啊! 不過在真愛的帶領下,我終於可以被深深地被愛統入深宮裡面去,但是最近開始感受到了,每一次如果進去都要大概五到十分鐘的緩入期,媽啊真的會做到冷掉誒。

從後面來示意圖

於是那天又是已經脫掉了衣服,前戲吃吃舔舔吹吹摸摸了一翻,突然間我又感覺到了一個等等有快十分鐘的前夕時間,我又冷掉了!很冷的那種!於是我感受到了一段感情就算愛得再深,都會被禁入深宮這個流程磨掉。

當天晚上我打了個電話給資深雙插頭好友【熊寶貝】,決定將心中深深的疑問告訴他,【不耐幹的零號怎麼當,我也想當個耐幹零號啊】,他跟我說了幾件事情,於是G編想跟大家分享,當然我下禮拜會打算親身示範,歡迎大家了解。

同志性愛大神聯絡人手機示意圖

放鬆第一步:心理壓力千萬不能久,做愛這個行為除了慾望上面驅使你想要吃對方老二外,如果一想到後面被進入就痛,那就會讓自己更排斥,這個時候可以多看看不同G片揣摩對方的表情,為何?因為你心中既定印象太深刻導致,其實你的緊張感讓深宮門口更緊,這只會導致問題更嚴重。

(編編私心推薦我的摯愛G片男優Hiorki)
想想我人生就想一次跟他來一場被捅也願意!!
所以心情上的改善是非常重要的。

太鬆第二步:不要覺得有異物那也不是土石流

還記得終於進入深宮後,肚子總是脹脹的開始緊張了,這時候先確認自己有沒有洗乾淨(清洗乾淨篇我會再跟大家分享)如果有其實你真的不用緊張,有時候肚子的脹感是因為對方太大了,或是插入的時候太快有部分的空氣跑了進去,這個時候可以換個姿勢微微的用力一下,只要沒東西出來不用太擔心啦,因為其實你已經洗乾淨,是很多的緊張感導致你感受不到舒服的做愛感覺。

洩洪示意圖

好鬆第三步:選對的產品助興,不要忽略耐幹的必要條件
耐幹雙插頭【熊寶貝】問了我非常重要的一題,這時候我才想起了一件事情,你也可以跟我一起想想?

你買的潤滑液是在哪買的?
你買的保險套是在哪買的?
你塗的潤滑液總共多少的量?
你用過幾個牌子的潤滑液?
你有沒有想過問題在你你使用的方式?

為了急著做愛,我買的潤滑液是小北賣的不知名品牌
為了省那一點點的錢,我用的是Motel給的保險套
每次都是擠一大堆,但是我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後來出現在哪
老實說不是買屈X氏  KX  就是找能用的就買
不是塗在雞雞上嗎?

小北買的潤滑液

於是我決定這禮拜改變一下上面的做法,下禮拜來看看是否可以變成耐幹零!!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