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法分享】BDSM 初階調教教戰手冊─手銬、眼罩、口球、皮鞭

0
3368
BDSM

這篇要來開箱UPKO的調教小玩具啦!相信很多看過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的人,都很嚮往霸道總裁情節,而且想要試一試這些好玩的調教小道具。但在開始開箱前,還是簡短的介紹「什麼是BDSM」、「BDSM的安全詞機制」,避免新手執行時不懂細節,而釀成某些新聞中玩BDSM玩到打死人的悲劇。

什麼是BDSM

BDSM將「虐戀」的意涵進一步地細分,包含三組關係:綁縛與調教(Bondage & Discipline,即B/D),支配與臣服(Dominance & submission,即D/s),施虐與受虐(Sadism & Masochism,即S/M)。這三組關係有可能會交疊也有可能獨立進行。

BDSM中,施受雙方會設定「安全詞」,而安全詞通常聽起來很滅火,例如:「佩佩豬」、「麵包超人」等。當受方想結束時,喊出安全詞即可結束這回合,施方在聽到安全詞之後也需要馬上停止。另外也有安全手勢,在受方含口球、嘴巴貼膠帶等無法講話的情境時使用。

第一款禁錮系列介紹:UPKO真皮手銬、十字縛身鎖、真皮項圈牽引鏈

比起一般的手銬,存在重量很重、銬久了手會有摩擦傷痕等潛在缺點,UPKO真皮手銬適用義大利進口牛皮做的,質地親膚、有韌性。

除了單獨使用手銬的玩法外,也能搭配UPKO十字縛身鎖一起,會更有禁錮感!

UPKO真皮項圈牽引鏈套裝UPKO真皮眼罩的搭配也是一個好選擇,把伴侶戴上眼罩,用項圈牽引鍊,像小狗狗寵物一樣,在摩鐵等不熟悉的地方蹓躂,在對方看不到也不知情的狀況下無預警執行性愛。

(UPKO十字縛身鎖不只有禁錮快感,本身的質感讓整體視覺效果也很好,搭配UPKO真皮項圈牽引鏈套裝效果更加,還能牽著被禁錮的受方趴趴走)

受方身體與視覺限制住的束縛,不能像平常依樣隨心所欲的移動,反而產生了對施方的依賴,不禁刺激腎上腺激素跟多巴胺,產生被禁錮、任伴侶處置的快感。

【💋哪裡買】

UPKO真皮手銬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41

UPKO十字縛身鎖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46

UPKO真皮項圈牽引鏈套裝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39

UPKO真皮眼罩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55

第二款禁錮系列介紹:UPKO 玫瑰口球

一般口球的玩法也是走羞恥路線,含著口球不僅無法把話說清楚,也會流口水。而這款UPKO玫瑰口球更是晉級,玫瑰的設計兼具美感與羞恥感

玫瑰後面還設計一個孔洞,可以放入手指挑逗,而且柔軟微彈的質地保護牙齒,經衛生驗證可安心入口,就算咬久了也不會有任何不適喔!非常符合人體口腔的設計~

【💋哪裡買】

UPKO玫瑰口球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37

第三款調教系列介紹:

如果上面都玩得很OK的話,接下來可以加深一點點,來到皮鞭調教的環節。而皮鞭也有分入門跟進階一點點的等級,下面一一介紹,Let’s go!

(一) UPKO 流蘇鞭

流蘇鞭的觸感刺刺癢癢,可在屁股跟大腿處進行,鞭打的聲音不大也不會有太大的痛覺,非常推薦初次嘗試又對於被打還有些恐懼的新手嘗試。也可以在摩鐵找尋固定的床跟椅子,把雙腿分開,用膠帶固定,再搭配散鞭跟眼罩,羞恥play絕對帶給你美好的性愛體驗。

【💋哪裡買】

UPKO流蘇鞭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50

(二) UPKO手拍33cm

UPKO手拍33cm長度相較其他皮鞭較短,由義大利牛皮製成,一面平坦,揮拍時有輕微痛感,達到調教效果,一面緩衝,緩解拍打衝擊力,對皮膚的傷害最小,能輕輕按摩臀部作為獎勵,但又能達到拍打的聲音效果。也因為長度較短,功能上也可以「警示」近距離指揮,提示姿勢、規範姿勢,或進行輕微的懲罰。

【💋哪裡買】

UPKO手拍33cm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34

(三) UPKO 滑面軟鞭85cm

軟鞭的材質是義大利進口真皮,會比上面兩款的強度來得高,皮鞭下去或多或少會留下紅粉印記。

而此款軟鞭長度達85公分,由於長度較長,作用上屬於指揮遠身調教,矯正姿勢、進行懲戒,底部設計有金屬玫瑰,而鞭打皮面是光滑細膩的皮質,就算是調教系列也相當有質感。

【💋哪裡買】

UPKO滑面軟鞭85cm👉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product/DM-000235

另外BDSM的玩法,除了上述道具外,也能增添其他小玩具輔助,例如穿著上除了蕾絲情趣內衣外,也可以搭配好撕裂的絲襪。更進階也能加入滴蠟、肛塞等環節。

肛塞半夜不要玩的官網也有很多款,來逛逛👉肛塞傳送門

肉體的鞭打是雙方調情的一環,藉由肉體的緊繃和收縮,達到壓力的釋放,產生高潮快感。

但也提醒BDSM,尤其是皮鞭的部分,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受方感受,適時控制力道。如果受方的痛感承受不住,也要切記最一開始提到的安全詞。

以上是本篇的 BDSM 初階調教教戰手冊

所有BDSM小玩具前往商品頁參觀選購逛起來:https://www.9songa.com.tw/category/UPKO/

有想詢問的商品,也可以來我們的IG,私訊小編詢問喔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9songa/

除了BDSM的實踐者外,也推薦給熱戀期後的伴侶們,或許因為重複和熟悉而對性愛不再如當初這麼熱忱,但在性愛中添加些情趣、性的自由,嘗試新東西帶來的「新鮮感」及「冒險感」,將會迎來前所未有的高潮。

留下回覆

請輸入你的留言
請在此輸入名稱